2013年7月9日

今天一早就在下雨,陰雨綿綿的,下得人冷得受不了。

我們跟旅館借了雨傘,今天要出發去克里姆林宮。

到了克里姆林宮,我們買了兵器庫的票,結果就只能去兵器庫!
生氣ing
 
兵器庫是很棒啦!但是一來所有的說明都看不懂,也沒有中文導覽,整個就很走馬看花了,感覺這1400R(700R/每人)花得真不值得!

可惜沒有碰到大陸團。不過倒是有一團日本團,以及一團英語團;於是我們就緊跟著這兩團加減聽些解說。

中午的午餐我們去吃克里姆林外美食區的一間日本料理(又是日本料理!)。下午動身前往莫斯科大學。

莫斯科大學在莫斯科郊區。我們搭紅線搭了七站,到Universitet站出來,其實旁邊就是莫斯科大學了,只是大學的校區極大,我們走了很遠才走到中央的學校建築區。而且今天不知是什麼鬼天氣?!上午下雨冷得要死,中午過後陽光出來,又是熱死人的天氣了!

莫斯科國立大學是俄羅斯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師生員數最多的大學。據說光是老師人數就超過4000人!真是太可怕了!
20130709_0031.JPG

20130709_0035.JPG

20130709_0038.JPG  

我們在莫斯科大學享受了好一會兒午後的陽光。
20130709_0041

回到旅館時時間還早,休息了好一會兒後,快傍晚時(其實已經是台灣的晚上時間了)和小公主外出到附近走走。我們走到每天從旅館走去地鐵站路上一定會經過的路口的公園的小廣場去,坐了一會兒,小公主覺得在公園好像有些奇奇怪怪的人,老吳也覺得不太安全的樣子,看看九點多了,趁著天色還亮(莫斯科大概十點多開始變天,到十一點左右天黑),趕緊回旅館去。而今天的行程也就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úl K.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