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7月14日

今天出門的時間更晚了!(當然還是因為吵架!)
20130714_0003.JPG  

中午12點多出門,今天用走的,一樣是沿涅瓦大街往西走。經過勝家大樓時,先進去買了些要帶回台灣的禮物。

今天想要走遠一點,我們一路沿著涅瓦大街往西走,一直走到了涅瓦河邊、過橋去,來到海軍總部。在這裡享受了一會兒涅瓦河畔的空氣。
20130714_0010.JPG

回程的時候想要去聖以撒大教堂,因為旅遊書上寫說聖以撒大教堂是聖彼得堡最大的教堂,當然不可不去。但是我們迷了好一會兒路,才終於找到了聖以撒大教堂;時間都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教堂裡面還可以進去參觀,但是觀景台開放時間只到下午五點,因此是沒辦法上去看了。
20130714_0015.JPG

我們買了票進去教堂,感受到的是另一種不同風貌的教堂內景。聖以撒大教堂是聖彼得堡最大的教堂,以彼得大帝的主保聖人——達爾馬提亞的聖以撒命名(彼得大帝的生日與聖以薩的慶祝日同一天);也是俄羅斯的皇家教堂。
20130714_0017.JPG
(這就是聖以撒)

20130714_0020.JPG

我們在聖以撒大教堂待了約莫一個小時,老吳還買了一對耳墜送給小公主。

走回去的路上,去吃了我們幾天來每天都會經過、看到的義大利餐廳「MAMA ROMA」──因為小公主說想吃披薩。
20130714_0029.JPG

吃完晚餐後往回走的路上,碰上好長一段封街,涅瓦大街就像一個偌大的藝術市集,一整個熱鬧非凡。
20130714_0034.JPG

今天走路的距離是來到聖彼得堡後最長的一天了。回到旅館後也累癱了。晚上在旅館整理照片、好好休息,等著迎接明天在聖彼得堡的最後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úl K.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